叶粒粒

若沒有夢想,何必遠方。

今天遇见了很多温暖的人。
他们给我的感觉就像傍晚的云霞,色彩烂漫却不过分眩目,温度浅淡而不灼人皮肤。

我一直都遇见很多温暖的人,她们自带的阳光填充着我内心每一处阴暗面。
我心存感激。

崔妈,是除开陈旖旎之外我最信赖的朋友。
这种信赖是源自:即使把我的皮肉剪切摊开在他面前,他似乎也不会因为我的内里阴暗腐烂而不理我。
我向来害怕寂寞,怕孤独,即使我拍打胸口说自己独立坚强可以靠自己做好一切,我还是需要很多很多随时可以听我说话的朋友。
但尽管我需要很多很多,但是实际上我的朋友很少很少。
用了很多年去找所谓朋友的定义,现在觉得十分无谓。
交朋友一靠眼缘二靠感觉。
陈旖旎和崔妈都是后者。
对陈旖旎的第一印象的确可以用范玮琪的歌词来形容"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"。
因为那时候军训,陈旖旎和lisa取代了我们班的陆源和校书成为了标兵。
而lisa比起陈旖旎又漂亮了那么一点,所以对于挂着两个大眼袋的陈旖旎,我真的ˊ_>ˋ。
第一次和陈旖旎说话,是准备宣传部面试——我们刚刚从操场军训完,一排人在老七的带领下跟着陈旖旎这个标兵一起走去面试的教室。我问陈旖旎,你报哪个部门,她说宣传部。她声音是典型广州腔,好好听。因为我也是宣传部,于是我们一起去面试。

我身上除了一身肥肉一身肌肉,还有一身腐烂的肉,绝对的内心阴暗。
陈旖旎它把我的烂肉一块块捡起,晒尽了太阳,涂了几层蜜糖,粘了回去。

对于他们我真的是满心感激。

评论

© 叶粒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