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粒粒

若沒有夢想,何必遠方。

从未滴下汗水 怎么可以和谁人竟赛
并不奢望天使会慷慨
眼未曾睁开 又那会看见色彩
尚未耕耘 凭什么等喝采

无法子善待自己 怎么可以和情人热爱
学懂珍重 分开也可爱
跌下来亦精彩 让我创奇迹意外
自命天才 跌一交懒感慨

* 没有天黑黑 没有星闪闪
就算晦暗都璀璨
有一天休克 学爱惜呼吸
谁又会运气不灭减
当一天终止 就有新开始
愉快难过转眼间
跌入无底深潭 人生急转弯
努力难停站 狂澜能够力挽 *

前面路直路弯 敢跨出去为时仍未晚
在这黑夜 星宿更抢眼
有面前高山 自有勇气去高攀
越是艰难 才越不肯折返

谁也知尚未入黑 灯色多美仍然难耀眼
逆境底下 一生更璀璨
再困难 亦要行 面对错折不放慢
巨浪翻腾 上刀山我都惯

Repeat *

努力难停站 狂澜能够力挽

---------电视剧《黑夜彩虹》主题曲

我每天像信佛的人抄心经一样将这歌词抄上一遍。 我现在要做的是努力去完成司考这个任务。 我想做的事情,不希望有人去阻拦我。

评论

© 叶粒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