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粒粒

若沒有夢想,何必遠方。

暑假

大三的暑假。
我闻到了社会的风尘气息。
我不想长大,不想面对这个家。
我想有人给我依靠,在我无助的时候至少能听我说说话。
然而更多时候,我会逼迫自己变得更坚强。

早上和爷爷奶奶喝茶。他们对表弟向来偏爱有加。
每次打电话,爷爷能准确叫出我名字,我便已经很开心。
爸爸的心向着爷爷奶奶,他说,「无论如何,他们是我的父母,我是他们的儿子,我做这些都是应份的。」
那我呢?即使我受了委屈,爸爸向来擅长给予我的,只有拥抱,却从来不会为我去主张一些什么。
我只能用自己的能力去守护自己的属于自己的东西。

我开玩笑的。

评论

© 叶粒粒 | Powered by LOFTER